01.jpg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對於生活上的品質越來越要求,以前從不使用肥皂的我再一次身體過敏的機緣下,認真研究一下肌膚的構造,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肌膚是需要細心呵護保養的,因此開啟了我的肥皂之路(笑

02.jpg

市面上有許多肥皂都非常便宜,但為什麼我會推薦使用手工皂呢?
一般市售的肥皂大多都是工廠大量生產的,在製作的手法上大多採用熱製法或是融化再製法 加速皂化的速度,高溫的製作過程中也使成分的油脂被破壞,重點大多還會添加有香味的化學香精及防腐劑...等,長期使用下來多少還是會造成我們肌膚的負擔。
然而,目前所使用的手工皂是無油配方,採用高濃度的親水性胺基酸,適用所有的膚質,在製作過程中也無添加其他化學成分,因此洗起來不會讓臉部肌膚乾澀,對於臉部保濕滋潤感相對就會比較好,整體讓人“有不一樣的洗顏保養概念”在洗臉時兼具保養。

03.jpg

這次推薦的店名很有趣叫“良心發現”,就連店名都很實在呢!我使用的是茉莉MoLi胺基酸手工保養皂,裡面有添加天然的茉莉花,主打溫和不刺激、深度保濕的洗面皂適合大部分人的肌膚,因此我第一次使用就是選這款!
Shopee賣場:是在這裡購買的 ➡ 連結

04.jpg

在使用時可看到裡面有真真實實的茉莉花瓣,洗完臉可以聞到淡淡的茉莉花香,讓人很放鬆~ 臉部不會有繃繃不舒服感真的很棒!

05.jpg

目前購買還有贈送起泡網和專用海綿皂盒,使用跟放置時手工皂也不會跑來跑去,整體使用給⭐⭐⭐⭐⭐ (推👍
〖 良心發現 〗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