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近年來台灣越來越流行歐美的優格早餐,看了IG超多超美的擺盤加上鮮豔的水果堅果拼盤,決定來挑戰看看做一頓美味又健康的早餐!上網訂購了艾琳農坊的堅果,然後再到全聯買一些水果跟優格XD

02.jpg

登登~這盤是第一盤,本來想要做基底優格是超鮮豔的顏色,所以用冷凍蔓越莓加優格下去打,還有加入一些堅果~結果意外的好喝(哈
還沒做之前我就狂吃腰果,超級ㄕㄨㄚˋ嘴的 (真心不騙XD,我之前吃了半包~想說這盤有藍莓了就不要再配莓類,所以配了綜合包裡面六種,一口一偶配上優格吃起來超滿足!

03.jpg

這盤是男友的早餐~因為他喜歡酸一點的口感,所以我底是用了無糖原味優格,綠色奇異果的酸配上蔓越莓乾超級適合,酸甜酸甜的~平時就滿愛吃杏仁和核桃這次搭配上香蕉,意外的好吃❤
艾琳農坊的堅果比一般市面買的更香脆,也不會有那種放太久會產生的堅果油耗味,總之這次的水果穀物優格早餐大成功!

04.jpg

之前在澳洲的超市有超多類似“燕麥脆穀棒”的營養棒,不過回來台灣就都找不到了,艾琳農坊這款我超喜歡,他就是我超想念的口味(一口咬下會有多種穀物融合在一起的香氣,而且是紫地瓜的,吃起來會有甜甜的!

05.jpg

活動報報 ➡ 「全館95折(禮盒除外)即日起~9/23 899免運」
〖 艾琳農坊 〗
購買網址 ➡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