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產品設計取自於奧匈皇后茜茜公主,以不被世俗拘泥的個性席捲了整個歐洲,被稱為『最美麗的皇后』;想推薦這款保養品給大家,因為我深深地被『A Dream 』的產品理念吸引 ,隨著時間不停的推移由20歲女孩步入30歲輕熟女的路程,我漸漸明白『比起將就更應該學會講究』這個道理。
即將步入30歲的我,學會了每階段的際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02.jpg

純白色的外盒搭配黑色絲絨的內包裝,瓶身的色澤與以往使用的保養品大不相同,原本以為是特殊的玻璃材質,看了介紹才發現是琉璃瓶身~質感整個大大提升👍

03.jpg

紫色瓶身的是 保加利雅皇家玫瑰 珍寵回春油 ,聞起來有很淡淡玫瑰香氣;紅色瓶身的是 奇蹟修護精華,聞起來沒有太過顯著的味道~很適合不喜歡有香氣的人使用(笑

04.jpg

奇蹟修護精華在質地上算是比較偏水感的精華液,不需要太用力推開~輕輕的在臉上按摩就吸收的很快速;原本還擔心水感的質地,在補水上會不太OK,沒想到我只滴了大概半管的量,就可以從臉部擦到脖子(超棒的!

05.jpg

平常剛洗完澡後我的臉部都偏乾,需要馬上上一些保濕的保養品,Before的小圖就是我剛洗完澡後比較乾燥又暗沈的膚況~
使用 奇蹟修護精華 明顯有加強我肌膚保濕(鼻頭都有光澤了XD,這瓶讓我愛不釋手還有一個原因!我不喜歡太過強烈香氣,因為我可以盡情的使用在
鼻子周圍!

06.jpg

當初看到『保加利雅皇家玫瑰 珍寵回春油』的名字,就讓我超想買~畢竟沒有一個女生不想一直保持年輕美貌的外表(笑

07.jpg

雖然說 珍寵回春油 是油的質地,但我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認真,而且上完後肌膚很有光澤~
我很喜歡在晚上睡覺前使用,按摩臉部順道帶到脖子及後腦勺,淡淡的玫瑰花香讓我整個人很放鬆的躺在床上❤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 A Dream 〗
熱賣商品: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相關媒體報導:點我
更多品牌消息:點我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