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要來分享松葉食品的即食粥,分別是紫米紅豆粥/虱目魚粥/白粥/五穀甜粥/濃湯粥(由左上開始),除了虱目魚粥是由柳營農會出產的 ❤
另外四種粥都是台東池上農會推出,身為台東人對從小吃到大的池上米超有信心(笑

02.jpg

包裝是使用易開罐,打開拉環後就可以馬上食用~不論是上班族當下午茶或小朋友下課的點心都超~方~便(給一個讚

03.jpg

本身就很愛喝濃湯的我,吃了濃湯粥立刻就愛上(味道不是很濃很奶的那種,有點像玉米濃湯加上稀飯,即食的話粥的口感偏綿密~
愛吃熱食的我,有放入電鍋蒸10分鐘(蒸過後水跟粥更融合,比較像用喝的粥,電鍋一開撲鼻而來的香味~不用十分鐘就吃光光了XD

04.jpg

健康白粥有添加紅蔾,上圖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口味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像在吃小寶寶的副食品~

05.jpg

某天下班太累,買點一堆菜回家配白粥當晚餐(直接省去煮的時間,一罐量大概是300克,裡面的米粒偏多吃完很有飽足感👍👍👍

06.jpg

嘿嘿~11月初參加了台中的國際馬拉松,以前都是帶高熱量營養棒,這次帶了紫米紅豆粥跟五穀甜粥,準備跑完立刻來罐甜的補補熱量

07.jpg

五穀甜粥吃起來很像沒有豆類的八寶粥,也很好吃~裡面有糙米、薏仁、蕎麥、小米,吃起來很過癮(薏仁配上小米的口感超棒~這款的甜度比紫米紅豆粥低,不喜歡甜的推這罐😊

08.jpg

這個可以媲美高級餐廳飯後的甜點了,不知道是不是跑完太餓太需要熱量,一口氣吃完整罐XDDDD
甜度做得很剛好,吃甜粥我最怕的就是死甜接著就會膩,BUT~這個真的很好吃綿綿的加上紅豆的香氣,這是我絕對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09.jpg

還沒打開之前,想說裡面虱目魚應該是小塊小塊的肉~沒想到是大塊的,一口塞嚼起來,是有滿!足!感!的!真的不誇張,我大概吃了四塊(超推薦這款

10.jpg

口味上就算冷冷的吃也完全不會腥,而且裡面還可以吃到薑絲~囤糧必備,半夜餓了,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虱目魚粥(幸福++PLUS 😊
購買連結:池上鄉農會電電購 都可以購買喲 ~

 

〖松葉食品〗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瓊林路64巷72號
電話: 07-614-0999
Facebook粉專: 點我開啟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