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平時我都有打淨膚雷射的習慣,每次打完當天臉都會紅紅的,而且那個禮拜的皮膚也會變得比較乾,所以我都會選擇比較不刺激的保養品~

02.jpg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新發現的產品,pure.tiful 高保濕HA玻尿酸原液,透過三道鎖水程序,它能讓肌膚深層補水、保濕,低分子質地也可以讓肌膚更好吸收~
重點➡ 敏感肌或術後肌也都可以使用(超適合我最近的膚況😊

03.jpg

這禮拜剛好點掉鼻頭上的痣,就是右邊鼻頭的點點XDDD 04.jpg

點完痣的那個禮拜因為鼻子上有小傷口,我都是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加強保濕,避免刺激傷口~而這也是pure.tiful HA水感玻尿酸原液最吸引我的部分!讓術後肌也可使用、保養~

05.jpg

在淨膚雷射後的一個禮拜,我兩頰會特別乾燥,因此我都會特別注意臉部的保濕(繼續看下去,我都如何使用XDD

06.jpg

HA 水感玻尿酸原液因為沒有添加增稠劑,所以質地會偏水一點,用起來完全不黏膩還有股淡淡的清香味(我個人是不用有黏膩感的精華液,因此這款我超中意~

07.jpg

早晚洗完臉後我會先用化妝水在臉上溼敷一分鐘,滴上一管半的HA水感玻尿酸原液擦在臉上(我是個懶人,現在都只使用這兩個保養步驟😊

08.jpg

我擦保養品的習慣一定都是慢慢推,然後脖子的地方也會帶過(才不會兩邊的膚況擦很多XDDD

09.jpg

上圖是淨膚後三天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補水的效果真的減少我肌膚乾燥的情況(Before小圖是完全沒有上化妝水跟HA水感玻尿酸原液,主圖的臉頰是都沒有乾裂的情況👍

10.jpg

HA水感玻尿酸原液讓我在白天很好上妝,完全不會畫到一半發現臉頰乾裂,或是鼻翼卡粉的狀況,絕對是我會回購的保養品之一(大推👍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