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網路上看到一段有趣的話:『吃貨不是在吃的路上,就是正在吃。』正當我在滑著近期好吃好喝的介紹時,發現了一款 #珍珠奶茶面膜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前往Annie's Way 安妮絲薇家的官網一探究竟~

02.jpg

這才發現在國際上珍珠奶茶,除了夯『喝的』如今有夯『面膜』,二話不說身為面膜愛好者,我也一定要來試試❤

03.jpg

#安妮絲薇 光是台灣珍珠奶茶系列面膜,就推出高達七種的口味,其中四款以台灣的在地特色文化推出 - 日月潭紅茶、南投綠茶、玉井芒果、大湖草莓,除了面膜他們家也有果凍面膜系列~

04.jpg

平時就深愛吃芒果和草莓,有這兩個口味可以選擇當然不能放過!草莓口味是亮白面膜,芒果則是滋潤面膜~

05.jpg

草莓裡的多酚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很適合我這種常熬夜的人導致膚色暗沉,這五片使用完後~認真覺得我的膚色變得比較白皙XD好開心

06.jpg

#草莓亮白面膜 撕開後可以立刻聞到甜甜的草莓味,面膜摸起來是細緻輕薄那種(喜歡),面膜我通常是敷個10~15分鐘後,再用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由臉部往脖子按摩,才不會兩邊有落差XD

07.jpg

女人25歲以後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才過幾年我真的感受到了,所以說認真保養加上用對產品真的很重要!選擇了芒果口味主要芒果籽的油脂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可以滋養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08.jpg

#芒果滋潤面膜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芒果味,用起來隔天早上臉部真的很保濕,感覺臉部的肌膚被滋養的一番,不用上妝都感覺膚況很好!這款可以說每個膚質的人應該都需要,肌膚有了足夠的營養就是最好的化妝呢!

09.jpg

使用完草莓和芒果口味的面膜後,膚質提亮的程度不輸我打完淨膚後的亮度,讓我對於珍珠奶茶系列其他口味也蠢蠢欲動了~

10.jpg

因為愛喝珍奶意外地發現了,Annie's Way 安妮絲薇 家的 #珍珠奶茶面膜 ,讓我在變美的途中,可以一邊喝著珍奶一邊敷著珍奶的面膜❤

〖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

官方網址:https://anniesway.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