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卸妝、洗臉 、保養這大概是女生每天晚上睡前的必要行程,我一樣也不例外!有時候平日下班到家吃飽飯,想起來要先用卸妝水卸完底妝,再用卸妝乳卸眼妝,接著洗臉然後要再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還不含各種局部的保養品,我就懶惰XD

02.jpg

終於!讓我發現一瓶可以洗臉+卸妝+保養的好物 #VINATA洗卸潔顏露 ,一瓶就可以輕鬆完成,看到立馬二話不說先進購物車,另外還入手了台酒出的 #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來用用看(笑

03.jpg

一拿到包裹的當晚,我就迫不急待地來卸看看,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也沒有什麼香味(讚讚❤️
我是直接擠在手上再加一點水,然後在臉上慢慢的搓洗,搓起來回有一點點的泡泡,手的觸感是細滑的那種,之後我是用海綿清除掉泡沫,很清爽也不會繃繃的!

04.jpg

 

洗完臉後臉也不會很乾,而且真的都有把妝卸乾淨(我還拿化妝棉擦看看眼下有沒有殘餘的粉底),就這樣的一個步驟我就完成了洗卸保養!台酒生技在這瓶裡面添加了紅酒多酚精華、酵母賦活精華、蠟菊萃取及玫瑰萃取,也可以同時滋潤我的肌膚,不只是免除繁雜的洗卸步驟,也大大減少我皮膚摩擦的次數! 05.jpg

洗卸完後我就直接用上新入手的面膜,這個系列的面膜有 #亮白 及 #保濕 兩種,平日我偶爾會熬夜工作寫文章,常常隔天起床眼下跟膚色會有暗黃導致氣色不好,所以挑了亮白の來試用看看!

06.jpg

#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聞起來是沒什麼香味的,這個我很喜歡!因為我個人是不太愛睡前臉上有太濃香氣的保養品~

07.jpg

拿出面膜後包裝裡還有滿多的精華液,裡面的精華液是比較濕潤不是濃稠的那種,而面膜的材質摸起來感覺比較厚,但實際敷上後感覺又很伏貼,不會有臉上有一片東西的感覺!

08.jpg

這款面膜裡面添加了維他命B3及熊果素,敷完當下我就很有感!我個人都是敷約 15-20分鐘,使用完後臉部摸起來還古溜古溜的,也不會過多精華液而黏黏的的感覺,整體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敷!

09.jpg

這個小盒是 #INATA系列的體驗組 ,每瓶的容量都是5g,我是大概使用了3~4天,覺得緊緻抗皺眼霜超有感,隨著三字頭的到來T.T 我也需要開始重視眼部的保養,我個人覺得超有誠意的直接送一系列的,現在只要到台酒生技VINATA粉專玩肌膚檢測,就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

10.jpg

以上就是我最近使用得愛不釋手的好物!分享給大家,不要忘了現在還有免費索取試用包的活動,大家快一起到台酒生技的粉專索取。
◎ 索取網址:點我連結
〖 台酒生技 〗
官方網址:點我連結
Instagram:@vinata_tw
Facebook:@台酒生技VINATA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