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最近總是想來點有氣的飲料,為了維持身材卻又不得不忌口含糖飲料,滑了蝦皮找到 #Fizzique 家的 #Fizzique可樂熱帶檸檬風味 來自美國的無糖高蛋白氣泡飲。

02.jpg

#Fizzique 的氣泡飲總共有三種口味-石榴/草莓西瓜/熱帶檸檬,都是無含糖的氣泡飲,每罐的熱量也只有90大卡~更重要的是每份的蛋白質高達20g!
有在健身想要多補充蛋白質的人,也可以選擇這一款!之前健身時曾經嘗試過泡高蛋白粉來喝,但因為個人比較不喜歡粉粉的口感,後續就沒再喝了~

03.jpg

第一次喝選擇了 #熱帶檸檬,檸檬算是比較普遍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喝起來口感氣泡算是細緻,帶有清香的檸檬味~冰冰涼涼的喝下去很清爽,重點不會很刺喉!

04.jpg

喝起來還是有點甜甜的感覺,看了一下甜味來源是蔗糖素~偶爾我也想來點甜的時候,我會加入蜂蜜下去攪拌“蜂蜜檸檬氣泡飲”喝起來也意外的搭XD

05.jpg

易開罐設計的包裝,讓我出門也都很方便攜帶,如果覺得水淡而無味想喝飲料又不想含糖的碳酸飲料,對身體有負擔~可以試試 #Fizzique 氣泡水❤
下次想再來試試他們家的石榴口味~ 感覺很特別的,喜歡的朋友下面有購買連結可以點進去購買唷~
〖 Fizzique 〗 
蝦皮賣場:點我連結
樂天賣場:點我連結
FB:新澄生活MotionJet
IG:motion jet.tw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