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28連假和朋友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花東旅遊,身為台東土生土長的在地人,一定要來推薦我的私藏名單(笑
還在就讀高職時我就很愛喝茶道,也是隱山茶道的前身~ 台東的太陽比起中部來說算是炎熱許多,沒有來杯冰涼的飲料真的不行!

02.jpg

說到台東的必吃美食,除了藍蜻蜓我超推阿鋐炸雞~他們的炸雞是薄皮裡面肉很juice的那種,配上隱山茶道家的 #紅烏龍茶冰 ,完美搭配!(爆推
不過這次一大早就沒買到炸雞,打著打著都要流口水了... 決定了下次回台東一定要來杯紅烏龍茶冰再來隻阿鋐的炸雞腿XD

03.jpg

來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初鹿鮮奶了,隱山茶道家的 #紅烏龍拿鐵 使用台東在地的初鹿鮮奶,滑順的口感、濃郁的香氣,連我很少喝奶的人,都情不自盡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
原本是男友要喝的,啊~~~直接被我喝了半杯(誤

04.jpg

這一杯是 #洛神寒天 ,洛神花也算是台東名產之一,台東的好天氣加上熱情的大太陽,炎熱的天~來杯酸酸甜甜很解膩又開胃,再配上滑順的寒天(超搭的👍

05.jpg

#雙布丁鮮奶 添加黑糖搭配上義美的鮮奶,豪爽地使用了兩顆布丁下去製作,讓人每一口都喝得到滿滿的布丁,從入口的奶香到滑嫩布丁最後尾韻帶有黑糖的香氣,多層次風味及口感超滿足的~

06.jpg

這一杯是 #北海道芋圓奶茶 ,芋圓是每天“限量”供應的啊!
採用“九份”的芋圓,義美鮮奶奶香非常足加上彈牙的芋圓,讓芋香整體更加突出,喝飲料喜歡嚼東西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杯“Q彈芋圓奶茶”唷!

07.jpg

本來還因為不能出國思思念念韓國柚子醬泡的茶,現在不用出國來隱茶也可以喝到 #韓柚冰青 , 是真的可以喝到一絲一絲的柚子皮,喝下去除了柚子柑橘類的香氣會回甘,還有淡淡的青茶茶香,喜歡清爽的點這一杯就對了!

08.jpg

海濱公園的地標對於觀光客也許是個拍照打卡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卻是滿滿的高中回憶啊!最喜歡下午和朋友買飲料跟吃的~來海邊吃東西吹吹風聊天(笑

09.jpg

另外他們家也有Uber eats 和 Foodpanda 的外送服務可以叫唷!來店購買還有買二送一的活動,飲料的品項也是每個月都不一樣~

10.jpg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 #隱山茶道 有不踩雷保證,在飲用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掃描QR Code與客服人員溝通,確認真的是有問題會全額退費!
從來沒看過一間飲料店可以做到這麼在乎每一位客人的感受,這一點真的是讓我更愛他們家了XD
〖 隱山茶道 〗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48號
電話:089-348212
營業時間:08:30 - 23:00
Instagram:@taitung_in_cha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