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 Royal-K9 波浪蛋捲夾,我終於入手拉!!!第一次是在刷臉書時看到王思佳使用這支打造出“慵懶風的女神波浪卷”,不誇張直接先收藏起來(笑

02.jpg

我的頭髮算是很直的那種髮質又是細軟髮,加上原髮色偏黑的關係,因此有時拍照就會看起來頭頂油油的,而平常都是以長直髮的造型也讓我偶爾想換一下髮型,幫自己打造女神慵懶風的波浪卷~

03.jpg

登登登~使用後效果捲度真的超自然,這張圖是在我剛捲完,完全還沒使用任何的造型產品,整顆都大概也才用了20分鐘就完成了!
使用方法: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順序由耳後往頭頂(因為放下來才不會搞混),每次取出一小片頭髮(如蛋捲棒燙寬即可),每次夾5-8秒。

04.jpg

另外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線頭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在使用蛋捲夾時可以根據手勢不同的角度去旋轉,大大的改善使用當下因電線捲曲造成的不便。

05.jpg

預熱的部分 Royal K9 從0到200度只需90秒,在握把的地方還有LED螢幕會顯示電棒捲當下的溫度,每個人可以依照髮質去調節溫度(從150到210度),而我的細軟髮都是控制在170至180度左右,正常髮質的人就可以控制在190度。

06.jpg

一般很多捲髮器在收納時,最麻煩就是要等冷卻後用電線捲一捲收起來,而Royal K9 在底部做了收合的設計,推往前可以讓蛋夾捲固定收合,在收納上也方便不少!

07.jpg

不得不說使用前/使用後整體的蓬鬆感差很多,而以高濃度負離子主動持續大量釋放的方式,也減少秀髮傷害,在使用後也不會感覺到頭髮變毛躁~我真的超推這隻的👍

08.jpg

我個人也很喜歡捲後再綁起來,蛋捲夾增加頭髮的澎度後,綁起來的頭型讓頭髮的造型也完美,而25mm的捲度讓我兩邊的瀏海燙起來也很自然,總之這支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 品工 Pingo 〗
官方網址: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