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女孩無時無刻都在追求如何變美,除了穿搭、保養、美妝,頭髮是整體造很重要的一環,這篇要來分享我的私藏髮廊“ V plus hair ”位於西屯黎明路上~

02.jpg

很喜歡 V plus hair 店內的佈置,擺放了許多的綠色植物,一進店裡就讓人心曠神怡,加上大片的落地窗,白天陽光照射進來很舒服!

03.jpg

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貴賓,一進來還很熱情地跑來聞了一下,不一會兒就舒適地躺在桌角睡覺了XD 

04.jpg

另外 V plus hair 還會提供點心給每一位來店的客人,不得不說他們提供的布朗尼好好吃XD 身為吃貨的我,能一邊美髮一邊吃好幸福(笑

05.jpg

年初染的頭髮布丁頭也都悄悄跑出來了,就約了時間給設計師-Vicky 染髮+護髮,會這麼推這間店還有一點是Vicky很重視整體的品質!因此店裡面使用的美髮產品都是資生堂SHISEIDO和哥德式MILBON家的。

06.jpg

在染髮前跟設計師討論了想要改變的風格,這次想來個溫柔婉約又氣質顏色(?) 因為本人頭髮細軟容易打結又愛分岔,不好好整理最後總是很容易毛躁,因此Vicky推薦我染這款帶有霧感的深棕色~

07.jpg

設計師幫我稍微修剪跟沖洗頭髮後,再來就是染髮一定要做的頭皮隔離,避免太刺激頭皮過敏!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那種而且超容易打結的,因此有先噴染前修護,再使用奈米霧化機,可以幫助修護毛髮以及打開毛麟幫助染髮上色。

08.jpg

在染髮前設計師都有先梳開頭髮,因此染的過程中沒有感受到頭皮被拉扯的疼痛感,整個超滿意的!全程染髮的時間也很迅速,上染劑後頭皮也沒有感受到搔癢及刺痛感,重點是沒有刺鼻的藥水味,整個爽爽的滑手機(笑

09.jpg

上完染劑後會再用透明袋把整個頭包起來,等待過程中設計師會再來確認上色的情況,由於之前的顏色是比較淺色,後來就再用烘罩烘了幾分鐘幫助頭髮快速上色~

10.jpg

上色差不多後在沖洗的過程中,除了沖掉染髮劑外,還有多一道沖洗主要是去除頭髮跟頭皮上多餘的染髮劑!這一點也是我很推薦他們家的重點,因為不單單只是呈現結果也讓我在他們家染髮都很安心。

11.jpg

這次除了主要染髮外,重點就是要來找Vicky做他們家的護髮,針對我的髮質容易打結、頭髮毛躁、髮絲粗糙以及光澤感不足,這次使用的系列是“MILBON SMOOTH 柔絲護髮系列”,一共五道養護髮步驟其中一道是自己回家使用。

12.jpg

“MILBON SMOOTH 柔絲護髮系列”  依 0 1 2 順序上完後,會在使用這台奈米霧化機包起來加強幾分鐘,使用時機器不會有熱風,持續幾分鐘後就要再去沖洗一次。

13.jpg

“MILBON SMOOTH 柔絲護髮系列”3 這一道是洗後要沖洗掉的,很喜歡這個的味道,有淡淡香味聞起來腦袋都瞬間清爽~

14.jpg

登登~染護前後的對比照,真的是差超多的!右邊髮質超順也不毛躁,頭髮的光澤感也超美,最重要的事完全沒打結(都想甩髮了XD

15.jpg

真的很滿意 Vicky 用的成果,頭髮變得一點都不毛躁,整個很柔順!其中讓我最傷腦筋的髮尾,髮質看起來變超好;而且還可加入“V plus hair 的官方LINE”,消費1000元即可集1點,集滿10點可折抵500元,使用上也沒期限限制(推推
目前FB還有活動優惠,首次整顆頭燙或染可現折1500,快去看看活動文章:https://reurl.cc/pmRMrx 。
〖 V plus hair 〗
Vicky Instagram: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官方網址: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