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分享的品牌 welovehoroscope 推出許多與星座相關的客製化商品,有別於一般客製的禮物,結合了12星座各自的圖案~讓禮物顯得獨一無二,也更加送到心坎裡 ❤

02.jpg

除了馬克杯、杯墊、麻布提袋、手機殼、吊飾、......等等常見的客製化商品,我覺得最特別的星座酒杯~還有星座戒指及項鍊,也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戰利品XD

03.jpg

星座酒杯我選擇客製化的,偷偷加上男友的英文名字~成為他週末專屬的威士忌酒杯,拆開禮物後~男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酒杯,經過我提醒...
📣 他感動的喊著:這樣我怎麼捨得用啦(送到他心坎裡了吧XD

04.jpg

平時我就算是個愛戴戒指的人~日常簡單的穿搭加上星座戒指,圖案不會過於浮誇但是閃亮亮的鑽又不會太低調,很符合我獅子座的風格!不能低調的不顯眼(哈

05.jpg

以前總不愛戴項鍊的我~漸漸得覺得簡單的飾品搭配整體顯得更加分,平時穿衣色系總是黑/白/大地色系,選擇了銀飾再搭配上更加靈活!
越來越來如圖片所單穿素色的毛衣再搭配上星座的項鍊,點綴後小小的亮點就凸顯出來~也越來越感受得到下面這句話的意涵了(笑
隨著年紀漸長,更加在意質感;不是變得挑惕,是知道想要的。

06.jpg

我很喜歡看看星座在講述特質的觀點,從中可以探究個人的優缺點~間接也讓自己更加的瞭解自己,進而改善精進自己。

〖 We Love Horoscope 〗

官方網址: 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