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水母吃乳酪台中在地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但為什麼叫水母?一開始我也不覺得有啥特別,但在網路搜尋好吃的口味時,意外看到店名的小故事~
原來老闆的“水某”有乳糖不耐症,但又很喜歡吃乳酪,因此老闆才特別研發出 水某(水母)的乳酪。

02.jpg

以前常和同事團購的是乳酪蛋糕~但這次想來吃吃他們家的磅蛋糕,選了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一拿到時,就覺得這個重量一定很有份量XDD

03.jpg

這款抹茶糖栗磅蛋糕,蛋糕本體吃起來口感紮實,有著淡淡的抹茶香~重點除了有紅豆裡面還有栗子,照片左下的那個就是栗子,味道也不會過甜,整體的味道很剛好👍

04.jpg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這款磅蛋糕不!添!加!膨!鬆!劑!而且減糖又減油,讓在健身計畫中的我,同時還是能享受的甜點 ❤

05.jpg

現在 水母吃乳酪 x 伊甸基金會還有推出“慢飛不怕,讓我陪你!(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活動,於期間內只要在 官網 或是 任一間實體門市 消費(不限金額),每筆結帳訂單提撥新台幣30元予伊甸基金會,作為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使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月28日

06.jpg

不論是和自己家人分享或是當做伴手禮送給朋友都超棒的,同時也可以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兒童,我很喜歡這種企業不只是為了賺錢而賺錢,更有回饋社會的精神。
〖 水母吃乳酪有限公司 〗
官網:點我連結
Facebook: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60號
電話:04-92988729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