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現在可說是人手好幾機的時代,長時間的使用容易造成眼睛疲勞乾澀,小時候常聽到吃紅蘿蔔對眼睛好,原來是胡蘿蔔有豐富的”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視覺感光~

0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VDS活力東勢“家四種口味的胡蘿蔔汁~他們家是採用日本品種的胡蘿蔔,口味鮮甜沒有一般胡蘿蔔的腥味,平常不敢吃胡蘿蔔的人可以喝喝看喲(因為我也超怕胡蘿蔔的腥味😄

03.jpg

先來喝喝最原始的口味”100%胡蘿蔔汁“一瓶內就含有五根胡蘿蔔營養素~是全果榨取的保留的天然的膳食纖維及原果甜度,沒有再加糖份~

04.jpg

活力東勢家的胡蘿蔔汁比一般市面上的胡蘿蔔汁濃度更高~口感是偏濃稠滑順的,感覺真的有喝到蔬果纖維的樣子,看看到除來的弧度就知道有多濃稠(讚

05.jpg

紫胡蘿蔔綜合蔬果汁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帶有葡萄及芒果的味道,第一口下去偏葡萄味吞下去後尾韻有芒果的味道XD兩個都是我最愛的水果,這瓶叫我怎麼能不愛呢(笑

06.jpg

黃胡蘿蔔綜合蔬果汁是我心中第二❤這瓶我有先冰起來,冰涼滑順的口感配上鳳梨香味~熱熱的天氣很爽口,真的顛覆我以往對紅蘿蔔汁的印象(推推👍

07.jpg

最近每天起床最愛的組合就是一瓶胡蘿蔔汁、兩片白土司配上冰奶油~用健康的早餐為自己的工作開啟活力(❤

 

〖  VDS活力東勢  〗
官網:開啟連結
販售門市:全聯、愛買、IKEA、馬可先生、楓康、台南林百貨、Jasons超市、頂好、新光三越(部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