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隨著經濟快速的蓬勃發展,前陣子看到韓國狂推“一人經濟的食物”,最近台灣的即食產品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 小罐裝的即食蜜紅豆及蜜芋頭(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很有日本風~

02.jpg

粒粒分明的紅豆看著就覺得很療癒,最近天氣漸漸冷了~不知道哪來根深柢固的觀念,冬天就是要喝紅豆湯、夏天就是要喝綠豆湯XDD
有了松葉-穀物紅蜜紅豆,隨時隨地想喝紅豆湯都不是問題,可以參考圖片上我的懶人紅豆湯作法(超easy的方法男友也可在我生理期為我送上一碗😊

03.jpg

除了一般紅豆湯,我也很喜歡加入熱牛奶當飯後的甜點,很喜歡他們家紅豆的口感,入口是顆粒感但之後是綿密的~搭上熱牛奶真的是絕配(冬天超暖

04.jpg

說到紅豆要好吃,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有一種紅豆的豆味,自從上次吃過松葉的 紅豆紫米粥 ,跟男友一致讚不絕口!這次的紅豆蜜也是點頭如搗蒜的推👍

05.jpg

我超愛逢甲有間好喝的芋頭牛奶,蜜芋頭也是台灣人大愛的一種美食~除了在火鍋裡要加,路上飲料店也很常見芋頭牛奶跟芋頭西米露(BTW突然發現松葉推出即食罐的選項~都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06.jpg

原本蜜紅豆跟蜜芋頭都是各自家牛奶吃,某次突然的靈感把蜜紅豆跟蜜芋頭加在一起~再配牛奶(意外的比兩個單獨吃更好吃!
芋頭比較不甜配上比較甜的紅豆,綜合在一起很剛好~兩個不會互相搶味道XDD(喜歡紅豆跟芋頭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購買網址: 電電購MOMO購物網大寮區農會都可以購買到喲 ~

 

〖松葉食品〗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瓊林路64巷72號
電話: 07-614-0999
Facebook粉專: 點我開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