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快車肉乾系列 ❤ 之前是與同事在辦公室團購一堆(這次是發現樂天有在優惠,最愛的肉紙是一定要的!另外兩款式選擇特厚蜜汁肉乾及蜜汁黑胡椒豬肉乾。

02.jpg

這款蜜汁豬肉乾是比較甜的肉乾,厚度的部分達到1cm~很有味道又夠厚,吃幾個真的會有飽足感(而且是單獨包裝,放幾個包包平常上班下午餓了很方便吃👍
購買連結 ➡ 特厚蜜汁豬肉乾

03.jpg

這款我是第一次吃,但吃過一次後就完全愛上了~他已經取代肉紙成為我心中第一名了XDD
購買連結 ➡ 蜜汁黑胡椒豬肉乾
 這款的黑胡椒夠辣,很刷嘴~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辣的人

04.jpg

這款肉紙讓我想唱一句~ 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肉紙剛夯起來時,我第一次就是吃快車肉乾家的,吃過就念念不忘那ㄎㄠ ㄎㄠ 的口感XD
購買連結 ➡  超薄杏仁香脆肉紙

05.jpg

這次樂天有中秋節的活動,不只要買來送人~自己也要買來吃一波
優惠活動:組合688免運,滿999還贈送泰山氣泡水
〖快車肉乾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