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陣子生日月連續好幾個假日晚上都有大餐局,白天一定要來點健康食物(不然肥肉很快就要跑出來見人拉~

02.jpg

以前在澳洲待過兩年就養成吃麥片和沖泡穀物類的早餐,不過台灣這類型的產品選項不多,所以上網看到了這間“有機純粹”的有機糙米藜麥粉,看網站介紹這款裡面的米和紅藜麥都是非常低過敏源食物~而且高纖又沒有小麥麩
真正吸引我的重點是 ➡ 低卡、低GI、低普林

03.jpg

網站介紹這款其實是適合寶寶們在學習咀嚼的副食品,代表質地上市磨至一定的細度,才可以讓正在長牙齒的寶寶也可以吃(我把自己當成個巨嬰來吃!

04.jpg

有機糙米藜麥粉沖泡熱水後,會有一股很香穀物味道~單喝起來口感上有點像無糖的米漿,比較沒味道(繼續看下去,我都如何吃呢?

05.jpg

早上通常我都喜歡吃涼涼的東西,因此前一天我會先把麥片和有機糙米藜麥粉泡熱水,攪拌成糊狀後冰一個晚上(隔天早上比較有口感,再倒入低糖的豆漿攪一攪,就可以直接開動了

06.jpg

一大早起來通常沒什麼胃口,腸胃也都還沒醒的感覺,但是每次喝下去這碗(超級幫助腸胃蠕動的XDDD,然後就奔去與馬桶約會~

07.jpg

我已經連續吃了五天都不會膩XDD很喜歡這個口感,雖然喝的份量不多,但其實一整個早上飽足感很夠可以撐到中午~現在購買還有優惠活動⬇⬇⬇
活動優惠 ➡ 現在還有買三送一的優惠組活動,四包一張小朋友有找(👍
〖 純粹有機 〗
地址: 台北市大理街159巷3號5樓
購買網址:購買連結 、 Facebook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