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如往常的週日和男友到家裡附近的馥漫麵包花園買麵包當平日的早餐,然而一進到店裡我就被月餅的香味給吸引過去了,聞著~聞著~實在是太香了,然後又每種都想要吃吃看!就直接帶了一盒回去XD

02.jpg

我是挑 福滿禮盒A  因為剛好裡面三層的種類都是我喜歡的!有四種口味的月餅/鳳梨酥/鳳黃酥/米果餅乾/蔓越莓杏仁牛軋糖/日式黑糖瑪德蓮,除了搭配好的禮盒也可以另外自行搭配!對於要送禮的人也可以挑選對方喜歡の種類,滿足不同人各式各樣送禮需求~

03.jpg

第一層是由四種不同口味搭配組合的九宮格月餅,月餅的部份都是單顆單顆包裝好的,但為了拍美照所以沒裝袋XD 看看中間一排的一定是主角,因為它有三顆!但右邊紫色的更吸引我注意,因為我超愛芋頭酥~

04.jpg

四種月餅的剖面圖每顆的內餡都多到比外皮還要厚XD 從左邊依序到右邊分別是:北海道竹炭牛奶/紅豆蛋黃酥/擂茶麻糬/芋頭酥。

05.jpg

#紅豆蛋黃酥 切開後嚇了我一跳,裡面的鹹蛋黃超級大顆,還是一整顆完整的!外圍再裹上一小圈紅豆,這顆是四種口味唯一帶有鹹味的,紅豆的甜味不會過重以至於不會搶走鹹蛋黃的味,我和男友都超喜歡這個口味!

06.jpg

在還沒吃之前靠近嘴巴就聞得到濃濃茶香,原本我以為是抹茶吃下去疑?這不是抹茶味,看了一下我才發現這是 #擂茶麻糬 ,超級驚艷第一次吃到擂茶口味的月餅!擂茶的茶香超濃郁內餡吃起來偏甜,另外還有添加五穀在裡面,咀嚼麻糬的過程中搭上脆脆的五穀,口感很特別。

07.jpg

#北海道竹炭牛奶 一開始看到外皮黑黑的,我還以為是皮蛋月餅 (哈,一口下去才發現有淡淡的竹炭味,內餡則是濃郁的牛奶餡搭上甜滋滋的黑糖麻糬,這個的黑糖吃起來甜而不膩,同時嘴巴又有牛奶的香氣,整體吃起來滿搭的!

08.jpg

#芋頭酥 真的是我每年中秋節必吃的月餅XD,內餡滿滿的芋泥搭配QQ的麻糬,根本就是絕配!外層的酥皮也很酥,而且不會油 (這個先給100個讚,入口後芋泥的綿密搭上麻糬Q彈口感的層次豐富,大推!

09.jpg

第二層整個就是金光閃閃的,六個鳳梨酥和六個鳳黃酥,6+6的組合感覺吃了就會六六大順~

10.jpg

左邊是 #鳳梨酥 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黏牙,帶有一點Q軟的口感,外層則是偏鬆軟;右邊的 #鳳黃酥 是我第一次聽過也是第一次吃了就愛上❤️,內餡是由鳳梨搭配鹹蛋黃,吃起來會鹹甜融合的毫無違和感,超推薦這個的!

11.jpg

第三層是由餅乾+牛軋糖+日式黑糖瑪德蓮,完全就是我日常生活的下午茶點心啊!

12.jpg

#日式黑糖瑪德蓮 口感很鬆軟吃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的蜂蜜蛋糕,但是這款底部還有多了黑豆~兩個很對味

13.jpg

#米果餅乾 男友大大最喜歡這個~吃起來非常脆又有一定的厚度,重點是還有米香味!吃完後米香味整個在嘴巴裡久久不散,而且超刷嘴的~

14.jpg

#蔓越莓杏仁牛軋糖 剛吃進去有淡淡的杏仁香,整體口感上不會很硬吃了也不太黏牙,奶香搭上蔓越莓的酸綜合的很剛好!一不小心就可以吃好幾個😋

15.jpg

#馥漫麵包花園 這次推出的中秋禮盒外包裝是湖水藍搭上金色,散發出濃濃的奢華感~買來送長輩也超有面子的(哈

16.jpg

〖 馥漫麵包花園 美村店 〗
店址:台中市南區南和里美村南路137號
電話:04-2262-0969
營業時間:W1~W7 6:30-10:30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