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還記得小時候阿嬤超愛買肉鬆,吃飯時總是會吵著也要在白飯上撒肉鬆!小時候養成的習慣,讓我到現在還是一直保持著,因此吃肉鬆也算是我的一種愛好了XDDD

02.jpg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了四個字“養豬人家”,立刻吸引我去了官網看這到底在賣什麼產品呢?  #陽光博客屋 採用一貫化生產的方式,讓購買的豬肉產品都可以追溯,對於我來說既有保障也吃的更加安心。

03.jpg

這次除了肉鬆還購入一包 #五香豬肉乾 試試 ,吸引我的是他們家肉乾是“無添加防腐劑”,而最近防疫期間的休閒娛樂就是宅在家裡追劇,美味又安心的肉乾就成了我追劇的最佳零嘴(笑

04.jpg

#五香豬肉乾  一包裡面是有兩小包的分裝,一小包的份量吃一次也剛剛好,也不用怕吃不完沒密封好走味~

05.jpg

 #陽光博客屋 家的肉鬆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肉鬆的香氣很香完全沒有油耗味(這點先給一個讚,還有一點讓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是使用自製水蒸豬油,不含防腐劑、豆粉及香料,讓我吃起來更放心。

06.jpg

原本肉乾外觀以為會比較碎一絲一絲那種,沒想到是一整片的,而且吃起來裡面是濕潤的,外面是肉鬆酥裡面是濕的肉乾片那種,我個人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肉乾覺得滿新奇,口感也ㄕㄨㄚˋ嘴,一小包一下被我吃光了。

07.jpg

防疫期間不能外出用餐,每到假日我都會自己動手做了午餐和晚餐,最常配上肉鬆一起吃,不管是白飯/粥/麵都超搭,如果家裡有海苔灑上一點也很棒!
我這次挑選的是自行搭配的禮盒組,肉鬆和肉乾都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口味,禮盒的包裝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送人。
〖 陽光博客屋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55號
電話:04-24626828
網址:官網粉絲團Instagr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