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結婚 對於每個女孩來說,是轉變成為女人的重要里程碑,而拍攝婚紗照就是記錄下這美好一刻的證據, 任誰都希望在這一刻呈現出最完美的自己,將來某日回頭翻閱婚紗照時,便可以回想起人生中幸福的美好時光。

02.jpg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下,Google一下都可以有成千上萬家與婚紗攝影相關的公司,論拍攝的專業技術大家絕對都是水準之上,但拍攝出來的成果會是自己期望的成果嗎? 這就關乎到雙方之間的溝通成效了。

03.jpg

經過多方的考量我選擇了 AMBER WEDDING工作室 ,從最初的接洽詢問,一路到婚紗照風格討論/新娘妝/頭髮造型/婚紗照後製都是原組服務團隊,最重要的就是看過他們家官網作品展示後,照片拍攝風格與呈現出來的意境都是我想要的,而且他們一條龍的團隊服務讓我們在溝通上輕鬆不少,不用重複的敘述我們想要的感覺。

04.jpg

拍攝當天我們兩個由於太過興奮,在6點鬧鐘還沒有響的情況下就自然醒了,帶著雀躍的心情慢慢準備前往,9點來到AMBER WEDDING工作室畫新娘妝,意外的發現他們是使用噴槍上新娘底妝,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聽了介紹後讓我立刻下決心結婚當天也要請 AMBER WEDDING 了(哈)。

05.jpg

在婚紗選擇的部分,AMBER WEDDING 家雖然只是工作室,但他們家的婚紗款式絕對夠讓女孩們做選擇,想當然爾絕對要挑一件性感的白紗,合身的剪裁襯出身材的曲線,前胸大片的裸紗更加展現出女人的性感;另外一件選擇的藍色,因此其中一個景點是海灘可以呼應蔚藍大海,感覺呼吸著海邊清新的空氣,悠閒地沿著海邊散步令人,享受著拍攝婚紗照愉悅的氣息。

06.jpg

也許是第一次在這麼正式的環境下拍攝,隱約看出MIKE臉部露出一絲的尷尬生疏感,還有肢體上的僵硬不協調,沒想到平常愛搞笑的他反而顯得更緊張,好家在有攝影師專業的引導下,以及每次拍攝完後都會說:很好~讓男友漸漸的放開偶像包袱盡情的享受人生唯一一次拍攝婚紗當下的美好時刻。

07.jpg

我和MIKE兩人都超喜歡這張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平時兩人相處時大多都是我在主導(笑,因此和攝影師溝通後希望呈現一種傲嬌的姿態,卻又被呵護著,也剛好我們兩個有最萌身高差,讓這張照片完美呈現

08.jpg

這張夕陽下輕輕一吻的動作靈感來自網路上的桌布圖,想要呈現出“餘暉閃耀的夕陽下,映入眼廉的是新人,被海風徐徐的吹著,露出藏不住的甜蜜。”而攝影師也精準地為我們捕捉下這自然的一刻。

09.jpg

在一整天穿著不便的婚紗及超高的高跟鞋,走在黃土和沙灘上還吹著大大的海風,即便身體有著一絲疲憊,更讓我敬佩攝影團隊也是跟我們一樣一大早起做準備,拍攝過程卻依然保持他們的熱忱拍攝每對新人期待心目中最完美的婚紗照。

10.jpg

在收到拍攝的成果那一刻,我們更加篤定 AMBER WEDDING 他們家的服務跟技術真的是超級棒!原本只喜歡放棒球明星的宣傳照當桌布的MIKE,都激動的直接把婚紗照更換成手機桌布及鎖定照(笑)。
〖 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 〗
官方網址: 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