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 #Abao阿寶 的經典寵物拌飯飼料,起初會注意到這品牌是因為我家的狗狗也叫‘阿寶’, 覺得太巧了~ 一定買要來給我家阿寶試試,沒想到牠超喜歡的XDDD

02.jpg

我購買的組合是 #阿寶經典拌飯組合 ,組合裡一共有三包 M1、M2、M3 都各一包,而且超棒的是~ 他們的飼料從幼犬的老齡犬都適合,依照年齡或身體狀況飼料的比例有所不同!

03.jpg

而我家阿寶目前算是青壯年的成犬,在體重上也沒有過瘦或過胖,因此我都是三種各1/3再加上一些水煮羊肉片(已經被寵壞的狗XD

04.jpg

#M1阿寶吃好魚 的成份比例是75% 魚 + 25% 蔬菜,大概是平常比較少給阿寶吃魚類的飼料,一聞到這款牠愛不釋手,而且還有皮毛照護對於比熊這種毛多的狗狗(超👍

05.jpg

#M2阿寶肉多多 看名字就知道肉多多,我家阿寶只要單吃這個就可以吃的很開心,這包對關節和腸胃都有照護到~因此通常最多我會放到1/2的量,再去搭配M1或M3。

 

06.jpg

以前我家阿寶是個完全不吃菜的~即便弄得都再碎,牠都只挑肉出來吃!有魚有肉,均衡營養一定來點菜, #M3阿寶金腰瘦 對於體態及心血管都有照護到~讓我們不用再擔心阿寶不吃菜!

07.jpg

而且對於上班族或是比較少時間可以自己準備飼料的主人很方便!既節省時間也可以讓家中的寶貝均衡營養(推推
〖 Abao阿寶 〗
賣場連結:點我連結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Facebook: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