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記得小時候在早餐店挑選保久乳時,總是堅持要挑到喜歡的玩具再配上想喝的保久乳口味,看似新品牌的 #天守極乳 竟然就是原國農的工廠所推出的~難怪有著我懷念的味道🐂

02.jpg

假日早餐總喜歡在家打藍莓牛奶,但購買一般的鮮乳總放不了兩個禮拜以上,因此我選擇了天守家的保久乳替代,單一的乳源加上121度的高溫殺菌,不僅常溫可保存,就連營養價值也與鮮乳差不多!

03.jpg

最近在追劇我超愛來片蛋糕配上天守極乳,他們家是100%的純生乳,而且沒有加糖份或是添加物,讓我更放心地狂喝~
原味的天守極乳喝起來口感是“滑順”的那種,入口不是那種濃厚到~喝多會過奶的保久乳(這一點超棒!

04.jpg

另外爬文了一下才知道“天守”擁有多種國際認證“HACCP與ISO-22000 ”並符合CNS 15792,真的是在台灣少數有這麼多認證的常溫牛乳,果然天手不陌生,十五年的深耕~值得信賴👍
〖 天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網址: 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Instagram: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