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租了有廚房的房子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自己開伙,但同時廚餘的問題也困擾著我?烹煮前撿剩的菜葉、飯後剩餘的骨頭及日常去除的水果皮,大部份的家裡廚餘都不會天天倒,放在洗碗槽又會有異味,冰到冷凍庫裡面心裡總是覺得不太衛生,而且很容易產生惡臭、細菌進而引來蚊蟲,影響生活品質。

02.jpg

你還在為每日產生的廚餘頭痛嗎?科技隨著人們的需求日新月異,大家都在追求更加優質的生活和環境,誕生了廚餘機這類的科技產品,你不需要再每天追著垃圾車!不僅減少家中的垃圾量也降低廚餘孳生蚊蟲的機率;隨著網路上廚餘機的話題越來越夯,就連政府都在推行家家戶戶開始自行處理廚餘( 環保署:日本家戶處理廚餘比例高,台灣應加速推動 ),儼然廚餘機勢必是未來每個家庭的基本需求。

03.jpg

目前台灣市場上廚餘機的款式大致分為粉碎型、乾燥處理型、生化處理型,一般家庭使用的需求上粉碎型及乾燥處理型都可以,在價格上兩者其實差不多,但若以空間決勝負絕對是粉碎型為最佳首選,而且免倒垃圾省時省力直接完勝乾燥處理型。

04.jpg

以各個品牌不同的產品性能來說,粉碎型又分為刀片式、無刀片式,刀片研磨型主要就是早期的鐵胃,根據不同品牌的刀片使用年限會有所不同,大約在2~3年後刀片會開始鈍,粉碎骨頭或蛤蠣殼的效能將大大降低。
近期 好媽生活 推出的“無刀片式”的粉碎型廚下式廚餘機,針對刀片研磨這塊去做改良,研發出無刀片式廚餘機亦無耗材的問題,並擁有特殊專利濾盤和機子的水流有再做增強,可沖積掉彎曲管線的囤積物改善管線堵住的問題。

05.jpg

另外還有一項超優的設計,好媽這台有“磁感感控技術”,可以偵測感應到金屬,因此當有金屬掉進去機器會自動跳停,磁環的設計可以吸住誤入下水道的金屬物質,同時達到了『垃圾減量』及『不污染環境』兩大重點。
以一般家庭的需求為主要考量下,我推薦使用 好媽生活 這款廚下式廚餘機,想要看 好媽廚下式廚餘機 的完整開箱介紹,點此連結到我的 好媽生活廚餘機完整開箱介紹。
〖 好媽生活廚餘機 〗
LINE@官方:點我連結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樂天市場: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