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常常逛全聯,意外發現一款桃粉包裝的氣泡水,立馬買個幾瓶回去喝~

02.jpg

上週和男友來個武嶺一日遊❤ 坐在山上來瓶微甜的葡萄柚氣泡水,清爽的刺激口感瞬間打開我的味蕾,喝個氣泡水完全又一次征服我的心。 

03.jpg

一喝整個完全愛上,既是水又有微甜的氣泡感,就連上班都帶上一瓶~同事還問起:最近怎麼一直喝這個飲料,我立馬回~這是水XDDD

04.jpg

這週回台東的路上也帶在車上喝,回家路上喝個甜甜的水~好開心,喝完這幾罐決定要來網購一箱😊

 

〖  光隆海洋生技  〗
官網:點我開啟
販售點:全聯、愛買、楓康超市&各大電商平台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selle 的頭像
    Giselle

    ◆ Hi 我是小G後面不加8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